公司简介


俊成环保有限公司于 2001 年成立,公司的经营方针主要为各企业及机构提供一站式环保回收以及专业销毁服务。 我们除了取得 ISO 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及ISO 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认可证书之外,亦已领取由香港环境保护署发出的化学废物收集及运送牌照,得到各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俊成环保已在香港环境保护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登记。 同时,并已成为环保促进会、香港电子业商会、香港环保产业协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及香港环保回收业总商会等组织的成员。

俊成环保有限公司于香港拥有一支超过五十人的素质优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及车队。 并设有三个大型仓库及处理中心,以及一个业务办公室,合共面积10,055平方米。 另外在国内及马来西亚均拥有超过二万平方米的再生物料加工厂,为各国企业及机构等提供长期稳健的环保回收服务。 在未来,俊成环保会不断地积极加强技术及设备,扩展业务,提高生产效率,使各类废料能更有效地提升其资源运用,为各大客户及机构提供安心、务实及可靠的专业服务。 


公司簡介1


公司簡介2


公司簡介3